Translate

2007/06/01

【站務】2007年五月熱門文章

本站2007年五月份熱門文章前十名條列於下:
  1. 【Internet】網路翻譯機大放送 (2→1)

  2. 【就愛看】關於《北斗神拳》的二三事 (3→2)

  3. 【ACG】《20世紀少年》賢知之歌Bob Leonon

  4. 【Internet】最便宜的罰單 (5→4)

  5. 【Internet】網路好用字典大放送

  6. 【Youtube】無敵水管工的人生最大危機

  7. 【就愛看】世紀末救世主傳說:《北斗神拳》 (4→7)

  8. 【Youtube】路遙知馬力,囧時見人心 (6→9)

  9. 【看電影】《Spider-Man》(蜘蛛人)系列二三事 (6→9)

  10. 【看廣告】PS2《Final Fantasy X》CF:宅男的願望 (1→10)
嗯...同樣是講笑話,〈最便宜的罰單〉歷久彌新,排名持續向上走,比較有笑點的〈宅男的願望〉排名反而一落千丈?難不成...大家在不景氣的日子,大家都希望罰單越便宜越好,誰還想管宅男們心中想啥?

另,從本月開始,為了有助於老頭跟持續關注本簿的朋友們,更加了解本簿的性向性格,將同場加開「熱門文章瀏覽數累積排行榜」,不過因為本站於2007/1中旬才從樂多搬站到 Blogger.com (感謝Yam樂多變身成「癢天空」事件),因此所有統計也將從搬站日起計,謹此致歉。本榜一樣取前十名,首次排行條列如下:
  1. 【Internet】網路翻譯機大放送

  2. 【看廣告】PS2《Final Fantasy X》CF之宅男的願望

  3. 【就愛看】關於《北斗神拳》的二三事

  4. 【就愛看】世紀末救世主傳說:《北斗神拳》

  5. 【看電影】《Spider-Man》(蜘蛛人)系列二三事

  6. 如何知道自己的電腦是否中了木馬程式?

  7. 【Internet】最便宜的罰單

  8. 【Youtube】路遙知馬力,囧時見人心

  9. 【ACG】你不知道的Superman(2):《Superman's Funeral》超人的葬禮

  10. 【Internet】網路好用字典大放送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如果老頭又偷機摸魚沒新聞發表,還請諸位看官多多翻閱過往文章,並適時提供您的意見給老頭參考,以表對本簿的支持,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