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05/08

【Youtube】無敵水管工的人生最大危機

話說住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的義大利裔水電工水管工人瑪利歐,自從22年前不慎爬進神秘的水管,莫名其妙開始他那聞名全球,還名列金氏世界紀錄的冒險生活後,雖然一路披荊斬棘,多次打敗魔王,救回美人桃子公主,但吃遍各種神奇蘑菇跟無敵星星,帶著桃子公主回到布魯克林區的瑪利歐,卻吃寶物吃到上癮,而面臨了人生中的最大危機...

《Mario: Game Over》


【看片心得】
這部紀錄片告訴我們:
  1. 在真實世界裡,如果你的老婆因為各種原因開始哭泣時,千萬不要鼓勵她去玩網球、高爾夫或是賽車...等等瑪利歐系列遊戲來轉換心情,因為她可能卯起來封印你的電視遊樂器;或是更慘的要是她根本搞不懂你只是要她去玩玩TV Game轉換心情的心意,而真實世界裡的這些遊戲所需要的花費,就算把當水管工人的你的臉打腫成豬頭,也很難負擔的起。
  2. 沒事不要亂吃各種有特殊功效的蘑菇、花還有閃光星星,要是不幸已經跟瑪利歐一樣吃多吃上癮了,記得多藏幾個?磚塊在家裡,這樣家人不想給你吃你又很想吃時,才有辦法解癮。
  3. 當你只剩下最後一條命,又很想吃蘑菇解癮時,千萬不要因為跟老婆吵架這種小事就隨便跑出門在布魯克林的街上亂逛。因為當地的治安其實不是很好,就算你上街後吃了變大蘑菇跟無敵星星,神智不清的你還是很容易 Game Over的。如果真的非出門不可,也請記得多吃幾個1up蘑菇先,有備無患。


【題外話】
從這部放在Youtube上的生活紀錄片,在短短幾天內就有吸引了超過百萬人次上網瀏覽的事實來看,本片不但很有機會幹掉蜘蛛人2,成為史上最佳英雄生活寫實紀錄片,還可能拿到今年度美國緝毒局宣傳片影展的頭獎(如果有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