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04/24

【ACG】你不知道的Superman(3):地球上發現氪星石(Kryptonite)

之前老頭曾經為 Superman(超人)之死寫過一篇文,其中提到了由 Superman 母星 Krypton 來的各種 Kryptonite(聽說在本文發表前稍早的一部叫Superman回家的電影裡,被統一譯為「氪星石」),會對超人產生一些奇異甚或致命的影響。不過今天看到的這則新聞,似乎可以讓某些人產對氪星石產生更多綺夢幻想:


圖片來源:Yahoo!奇摩新聞

WAo~oh!!雖然這跟老頭之前提過的超人之家在地球上出現的情況不盡相同,雖然這顆石頭的出現,也許間接證明了「超人所存在的那個世界」,已經開始跟我們所生存的這個世界兩者間產生某些聯繫,不過在這裡還是得要求 Lex Luthor 的粉絲們要自制些(沒錯,就算你們是最好的龍口粉絲也一樣!),畢竟:
  1. 新聞裡沒說科學家在礦石附近有發現一台太空船(或其他水晶)。
  2. 氪星石出現,頂多只能證明 Superman 曾經在我們這個世界裡被修理的很慘過(廢話,電影裡都有演)。
  3. 況且這顆氪星石不是條狀水晶狀,而是粉狀,感覺上比較像是一顆能源已經被用光,不但沒送去資源回收還被隨地丟棄還被人不小心撿到的廢電池
所以要是你們計畫想趁這顆石頭展覽時跑去偷它,好送給 Lex Luthor 作為定情禮物,助他完成打敗 Superman 的終身志業,很可能就會先被環保署開罰單,或者,在運送它的途中被某個愛蒙面的好野人偵探駕著 Batwing 給伏擊

哈摟~想我嗎?我來也~
(pic add in 2016/2 and via here



就是這樣,喵。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