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04/01

May Google+ be with you

May Google+ Be With You

不過為何不是 4 月 1 日停工呢?怕被眾用戶當成愚人節笑話嗎?

這應該是一篇用來紀念 Google+ 服務的特別文章,所以俺決定用 G+ 的發文方式來寫。

自從 Google 宣佈 Google+ 要停用之後,俺很努力思索,找了很多 SNS 服務,看看有沒有好的方法能讓俺繼續在 G+ 上的隨性生活。

真的很努力了。

只可惜,俺找不到。(木昆

俺這才發現,或許就因為 G+ 是一個無從取代的服務,俺才會用了這麼久。

所以俺沒有特別去申請啥 SNS 服務,決定回頭繼續在這裡發懶。也因為俺的這本雜記簿是利用 Google 的 Blogger.com 服務架設的,所以當俺發現:目前最接近 G+ 的服務其實就是本家的 Blogger.com 服務時,俺嘆了口氣。

因為 G+ 出現後,Blogger.com 的手機版幾乎被 Google 當成棄兒,它的Android APP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2016 年 2 月。

只能期望未來 Google 會將 Blogger APP 當成 G+ 的一般用戶版本去經營,最好是直接用 G+ APP 的現有介面當前台,後台直接跟 Blogger.com 的發文功能結合,這大概是俺這個擁有「專業的 G+ 專頁」身份的用戶目前的真心期盼。


不過那個誰誰誰,可以不要說「這真是專業的癡心妄想」好嗎?

9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東兄,托福。
      希望您也一切都好👍

      刪除
  2. 回覆
    1. 東兄好久不見(揮手
      不好意思還讓您學劉備跑三回(棍
      怠慢之處請多包涵

      刪除
  3. 我又來了,燈炮兄最近安好,此外你這網址有沒有可以開啟提醒的功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東兄好,感謝您走的這麼勤奮(💯

      目前這個站是架在 Google 的 Blogger.com 上面,查了一下官方說明,有說到:如果先登入 Blogger 後再留言,可以在留言時勾選「有人回覆留言時以 email 通知」的選項,鏈結放在底下,提供給您參考:

      https://support.google.com/blogger/answer/187141

      個人經驗:如果用手持上來覺得怪怪的,可考慮改以在電腦(不要選「隱私模式」)上 Blogger.com 的話,各項功能的作動都會比較正常。

      刪除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