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11/14

【ACG】新種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出世

據本簿駐路透社(專門整理在邊隨便聽人露來的各種訊息,並視情況予以「修訂」之神秘結)的記者阿珍,從她「養病」(自稱)的神秘居所所傳回的定期回報:因為機器人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推出後橫掃全球票房,大大的賣座,所以美國的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已經決定趁勢推出全新系列的變形金剛動畫影集,影集名稱就叫做《Transformers: Animated》。

聽起來不錯,趁勢追擊是好事,不過...,變形金剛本來就是從卡通影集出身的阿,幹麻新影集要取個異常弔詭的片名(因為原文片名如果直接翻,就叫做「被動畫化的變形金剛」或是「變形金剛被動畫版」)?讓老頭我「合理懷疑」這則新聞的真實性(因為阿珍意外的已經懶到一個程度,只寫了封短短幾行的e-mail回報,連張說明圖片都懶得附上,還拿「我身體不好血壓太低,再逼我找圖,我就昏倒給你看」來當理由搪塞),而且老頭我又跟阿珍(還有她老公,還有她老公的同僚,還有各媒體記者跟名嘴們)的個性不太一樣:不喜歡拿「拐」本站流量的「大義」,就隨意找個東西起個頭來,再將事實「亂唬爛加工」成一些有的沒的,好吸引諸網友的「眼球」一直停留在這裡(...不過本簿好像一直都是這樣搞)。只好勉為其難,秉持我就算身為「資淺鄉民」也不應該忽略的網路發言良好習慣-「有圖有真相」,拜拜古狗大神,看看能否再為這則新聞找尋更多可用的參考資訊。

果然,皇天不負老頭我為國為民之心(因為我平日燒香拜拜,都有祈禱上蒼保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物價穩定」,還都依政府指示,用Guts巧克力棒當供品),真讓我找到更多相關資訊:原來為了打知名度賺錢,卡通頻道已經先在今年七月美國的聖地牙哥Comic-con漫畫展上,先讓這些新種變形金剛曝光了;不僅如此,還找到該影集已經設好的官方網站,上面要甚麼有甚麼。為了各位觀眾朋友的知的權利,也為了證實老頭我所言不假,老頭我當然效法當今執政黨高層的施政精神,「拐」來一張新種奧托巴金剛(Autobots)主角們的裸照合照給大夥們瞧瞧先:


...資料這樣好像還不太夠勁,那下面再補一段Youtube短片:


啥?短片太短而且一段也不夠喔?沒關係,像老頭這麼有佛心的人,當然是加長再補上一段:


還不夠?唉,真是慾海無邊可佛心有限阿,還是你自己上上官網看看去唄,別煩我老人家...


【心得報告】
這個新版的柯博文,臉蛋長的很赤木也就算了(還不就一付猩猩臉,反正Beast Wars裡它已經算被玩過一次),可怎麼他的身材...卻好像是被JOJO給附身一樣的走「非物理性特徵呈現風」咧?

還是因為影集《整形春秋》在美國有紅到,所以連美國人所出產的機器人動畫,都已經開始追流行替主角動起削肋骨塑腰身的整形手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