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03/31

【看廣告】PS2《Final Fantasy X》CF:宅男的願望

下面這則廣告,是PS2版《Final Fantasy X》在日本上市時所播送的其中一則電視廣告,老頭認為實在拍的非常具有殺傷力跟說服力:


不過就算世界第一等的親吻體驗真的只在《Final Fantasy X》裡有,而諸位也打算東施效顰之前,請千萬記得檢查一下房門關好沒先。

2 則留言:

  1. 這廣告很好笑啊,非常傳神,我是都沒玩過這些電玩,不過看那畫面,果然非常寫實逼真啊! 難怪迷的人這麼多~

    回覆刪除
  2. 其實這部廣告正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這句話的最佳示範(畢竟要看到電視裡的這畫面也得花不少時間,砍掉不少怪阿)。

    不過要是真對電玩沒概念,沒關係,試著在腦海裡,把電視裡親吻的畫面換成總統就職大典的畫面,男主角則換成任何一位正忙著搶總統大位的政客試試...

    對,試試就好,別笑太大聲。

    回覆刪除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