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10/26

【站管中心】行銷歸行銷 別當神經病

關鍵字:、網路廣告、無效、BLOG行銷 】

最近忙到腦袋空空,沒能好好寫東西。但是一直有文章回應的通知傳來,既然有回應表示有人看,應該還OK吧,就先擱著不管。

前幾天一看,哪知全然不是那麼一回事,全是些回應型廣告!怎麼連養樂多也淪陷了啊?而且貼的人大概是貼文機器人吧,連回應內容文字不通語法不順也沒發現,這種連美化一下自己長相的意願也沒有的廣告,正是嚴重有礙本簿觀瞻的狗屁廣告,不砍掉真的對不起自己,於是整理了一下,把這些真的沒營養的回應全砍了。

過了幾天,系統又有回應通知傳來,有了前車之鑑不敢輕忽,趕緊打開來看,竟然又是廣告回應!當下有點傻眼:這也太扯了吧?我這小地方又不是交通要道,人來人往,您在這邊貼個廣告,又會有多少人看到啊?何德何能啊?

在這裡鄭重跟這家公司聲明一下:拜託拜託,行銷歸行銷,您別當神經病唄!既然您想在我這賺錢,要不就分我點油水,要我睜隻眼閉隻眼也理直氣壯些;要不您就去買Google的Google AdSense,至少讓養樂多也賺點錢,好讓他們可以為這個BLOG系統,裝個不會讓文章回應被您用的這種笨貼文程式佔據的過濾器,也好唄!

真的,行銷歸行銷,但千萬別當神經病,OK?



【本簿延伸閱讀】
博力多銷企劃工作室: 【Internet】網路廣告的效果跟甚麼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