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11/12

她,和她已經認識的「一些小弟弟們」

(Some) Penises I Have Known by Kate Kretz
來自美國的創作藝術家 Kate Kretz 即將步入結婚禮堂,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因此,她在 eBay 上刊登了這個拍賣廣告,希望讓這5個大小在 9 × 13 × 4 英吋(22.86 × 33.02 × 10.16 ㎝)左右,前後花了她10年(自1990年~2000年)的時間,純手工精製而成(……手感真好),且於每個作品內都鎖有「各自的性格特質紀錄」,「非常具有自傳色彩」的雕刻作品《(Some) Penises I Have Known》,能在她婚前一起滾出(笑)她的工作室。

賣家表示,得標的買家將可一併得到一支鑰匙,得以看到藏於這些作品內所紀錄的特徵與性格紀錄。

該項拍賣自’05/11/1開始以美金25元起標,經過10天全球15人次的相繼競標後,最後由來自英國的網友 londonqwertyuiop 以美金$305元得標。


這整個拍賣的過程,老頭有幾個感想:
  1. 知道何時放下,是一種人生智慧。
  2. 懂得如何適時的成人之美,是一種人生境界。
  3. 如果交了「手感很好」的藝術家伴侶,盡可能白頭偕老,不要分手。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