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09/21

讓我們用美好的事物來提昇本簿的被翻閱率

這兩天,在我國最著名的豪宅所主持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裏,眾阿宅們正為了一位『有理想、有抱負、色藝雙全才貌雙全的電視節目企劃,因為在邀豪宅上電視台受訪錄節目後,還非常盡責的寫了一封信給豪宅,希望豪宅能在他的阿宅事務所裡廣為宣傳,但反被豪宅出賣拱出來,成為「希望跟正妹交往者可以寫信與她交友」聯誼活動主角,卻為了讓活動能「順利成功」(?),還答應願意最後終於「為了諂媚某人決定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註:此處文字係本簿在經正妹企劃本人親自翻閱並留言後,依其意見進行更正的部份)「提供把領口拉低一點的照片」好讓眾宅男在電腦螢幕前看到後某部位可以不用靠人工月亮就可當場巨大化(?)的重信守諾男子漢正妹』,而開始呈現暴走狀態中(因為寫了這一篇還不夠,豪宅又多寫了一篇「正妹交往」下集來跟眾阿宅交待)

正妹與李伯伯合影(via 豪宅之希望跟正妹交往者可以寫信與她交友
謎之音:怎嚜那麼剛好,都是豪宅的「天敵」...(?!)

行文至此,且先把「正妹企劃是否因為配合豪宅所辦活動,而有效將該次節目的收視率提高」的結果按下不表,讓我們先試著在豪宅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裡翻閱其他文章,您可以發現不管各篇文章的「宅度」(或稱「專業程度」、或是「Pro程度」)如何,豪宅都會試著在其文章篇末,張貼特大號美女(或帥哥)照片(或是圓餅圖)來擔任該篇文章的「值星官」,這種走在時代尖端、受到眾多網友歡迎並引領其他部落客效法的創舉,都再再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

別再用傳統56K的網路撥接頻寬連去豪宅他家看值星官,
你真的會哭死的。(圖哪來的忘了,詳細來源請求希望中...)

本簿聲明:在文章中若有適當的插圖可以搭配內容,會比較容易引蛇出洞引人入勝。所以請讀者勿就以上「純屬示意」圖片,而對在豪宅家出沒的「值星官」們有所遐想。本簿在此嚴正保證:就算豪宅他家裡的每張值星官照片,都大到「破版而出」、「一個螢幕絕對不夠看」、「身上的毛細孔保證清晰可見」的程度,但是!他們身上該有的配件絕對不會少(還有可能會多出來),所以絕對不會發生像「某自稱『情慾文學作家』所主持的什麼新聞台一樣,被你家爸媽請來當網路保全的啥「守門員」擋在你的電腦門外,然後你得去找立委跟媒體陳情,才能讓你可以連上豪宅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看文章」的情事發生...(疑?)

阿,我好像被「正妹企劃交友活動」給弄的太high,結果弄偏重點了...

重點是:為了在茫茫網海中吸引更多人來閱覽文章,除了要言之有物,最好還要能在文章裡適時提供正妹(或帥哥),才有機會吸引喜歡「重口味」的阿宅們來此出沒才能有效調劑文章裡那種「因為寫的枯燥又乏味所以沒人氣卻又常莫名其妙的大量自high」氣氛(看,我好像真的被「正妹交友活動」給弄high過頭,寫太白了),所以,為了拯救本簿逐漸「凋零」的翻閱率(...還不是寫的不夠多,更新又慢,還愛亂上推特(twitter)推託,讓我勇敢的學習別人的「優點」,也來指派正妹來當文章值星官,不僅如此,我們還要超越別人,就讓我把「最正的正妹」給召喚出來,讓我們為了提高本簿的翻閱率,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吧!

各位!
就是現在!
讓我們歡迎本簿開立以來最正的正妹...

...登場(疑?)(via 牙牙の藝想視界

阿,抱歉,一時手快,我召喚到「方塊酥正妹」了,再給老人家我一次機會。恩...正確的召喚咒語是...

KERO~!!
(站在電腦螢幕前呼喊效果更佳,但若因此被人打不要來找我)

雖然有這麼多傻瓜青蛙的宅度加持,但老頭我本人多次努力嘗試,還是做不出
跟正妹一樣的手勢,甚憾。(謎之音:叔叔,這就叫做年老體衰知易行難嗎?
(via MoBlog)

這是前幾天老頭我跟咕狗大神一起在網路上衝浪時,意外發現的「改當3C送貨員的傻瓜青蛙跟正妹的合照」。恩,出現這張照片的部落格通篇日文,看來應該是日本人寫的(...我相信,識相的人是不會問我當時是在找啥資料的,這些統統是不可以解密的絕對機密!),而且圖片有標示引用來源,有符合日本人做事龜毛認真的民族特性,真是太好……咦?等等,沒看錯吧?這張如此俏皮可愛不缺宅氣的正妹圖片,竟引用自丁丁小站?!太意外了!果然在阿宅的世界裡正妹是無國界的!頓時,我的小宇宙莫名的爆發了!既然小日本可以在丁丁小站找到這張照片,讓這位正妹也能紅到日本去,那我怎麼可以不知道這位正妹是誰?!(...小宇宙爆發的原因跟方向明顯誤很大 =_=)

終於,在好色心好奇心的驅使以及「適當的使用咕狗大神的神力」後,老頭我終於知道照片裡這位讓人眼睛一亮,來自香港,常自稱為「文迪」的正妹,其正體就是...

香港新生代藝人蔣雅文(Mandy)。
大家好,文迪就是我,我就是文迪!(設計對白)
(不知道她自稱「文迪」,是否來自「雅文+Mandy」...)
(via MoBlog

在此,老頭要特別感謝正妹企劃、豪宅、咕狗大神、方塊酥正妹,以及那不務正業跑去送貨的傻瓜青蛙(當然還有本簿那凋零的人氣),才讓我有機會多認得這麼一位有理想、有抱負、還有豐富宅氣才氣的正妹藝人。

...那以後老頭我還會不會效法豪宅家一樣,每篇文章都會有正妹值星官出現呢?

呿,人家是豪宅耶,我頂多是個「很會豪洨且年華早已逐漸老去的阿宅居家男子」,是要叫我拿啥跟豪宅比雞腿阿?

而且這篇梗鋪太久,也用了太多的刪除號(有ㄕˇ以來最多)大失敗!


|| 延伸閱讀 ||
  • 正妹企劃的部落格:chochun's space
  • 我國著名「豪宅」的部落格: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只是一直不知道是「恒」還是「桓」才是對的...)
  • 正妹企劃找豪宅上電視的緣由:名校的「開放式課程計畫OOPS」
  • 香港藝人蔣雅文(Mandy)的部落格:
    Mz's Blog(@Xanga.com)
    MoBlog(@丁丁小站,她在台研習期間的部落格寫作似乎以此站為主。因丁丁小站停止服務已結束)
    Sassy Little Secret(@痞客邦,似乎是 MoBlog 從丁丁小站搬過來仍持續更新的站)
    Nga. Man(@Blogspot,痞客邦的站目前已停止更新)

4 則留言:

  1.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喜歡我跟阿桐伯的照片呀?!
    明明就有很多比那張更美的照片呀?!呵呵!!

    另外有關這句,我個人是非抗議不可的:
    ->卻為了讓活動能「順利成功」(?)
    還答應願意「提供把領口拉低一點的照片」

    當初我寄朱大懷孕的照片給他時
    他順口問了句,要不要順便寄你的來??
    為了諂媚表示我有收看他的部落格
    知道每篇文章最後的正妹照才是關鍵
    才決定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
    (搞什麼,明明上電視的是他又不是我)

    不過無論如何,感謝您的這篇大作
    小妹銘記在心!!

    回覆刪除

  2. (つд⊂) 揉一揉

    企劃正妹(應該不是簡體,是正體)跑來我這留言了耶~

    MOCCA那我這樣有沒有比你寫那啥「電子情書」要好用很多?有沒有?有沒有?(搖晃~)

    ===== 我是分隔線 =====

    其實照片底下就說啦:因為「正妹」跟「李伯伯」都算是豪宅的天敵(敵性外星人)阿(不信你看上次阿宅聚會時豪宅都跟軍曹混在一起,拍照時離正妹都很遠),而且很難得會同時出現並一起合照,所以當然要選這一張。

    原來你那張「海溝照」會出現背後還有這種原因阿,那我只能說正妹的「諂媚」確實被豪宅給好好利用了(...疑?),當然我知道企劃正妹的其他照片更吸引人,不過我沒有豪宅的功力,要是為了找可以當「專門破版的值星官」,就貿貿然跑去妳部落格「偷」連照片過來這邊,那我這裡大概很快就被眾阿宅的怨念給「超渡」了... @@

    謝謝您的來訪,也很歡迎您提供「更好的照片」供本簿張貼哦!呃...阿...就寄到我Hotmail信箱裡就好了...麻煩妳了...(羞)

    回覆刪除
  3. 被抗議了!還這麼爽~~!唉!

    回覆刪除
  4. ...有正妹來這裡「抗議」,不錯了啦

    笑你沒有... XD
    (不過你家正妹值星官真的超多的)


    (而且前言後文整個看下來,就該明白我應該不是正妹要抗議的對象...) ←這才是重點啦

    回覆刪除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