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07/01

Leaves the banana alone? Again?

過去,老頭我曾經在本簿發表過一篇與「水果」、「感情」、「東方的神秘」等要素息息相關的文章:《Leaves the banana alone?》。想不到,因為下面這則影片,讓老頭我有機會為這篇文章寫續篇:








很顯然的,這些該死的西洋大鼻子們,對於這些個「能直接攻擊力量的來源」、「無法有效防禦」的「神秘」東方武術,真的很有興趣,也努力學習(好更加熟悉)各種如何體現的手段。



不過,要是史蒂芬席格現在跑出來宣佈他要加盟開一家肯德基賣起蛋塔炸雞,或是他要開一家專賣「法式炒蛋佐桃醬香蕉船聖代」(?)之類料理的餐廳,我真的一點都不會意外。



而更重要的是:



香蕉現在貴的很,不要隨便丟下它,OK?(圖/myconfinedspace.com

1 則留言:

  1. 今天才發現影片會失效咧,又去找了一個新的鍊結,已經更新,要看要快。

    不過還真沒想到,原來這種「神秘東方武術」還真的有蠻多人注意的...

    回覆刪除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