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01/04

【Internet】台灣立委選舉意外受西方阿宅們注目

美國動漫畫新聞網站ANN(Anime News Network),日前突然出現一則與台灣即將舉辦的立委選舉相關的新聞。原來在桃園有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打造了一台鐵金剛造型的花車當移動要塞「正義行動總部」,在他的選區裡到處趴趴走,還找來一堆知名卡通人物幫他站台,一同宣揚他「打倒政壇雙面人跟怪獸」、「教育救國」的競選理念。

有你們幫我站台,真正一度贊!
(設計對白。圖片來源:大紀元時報

幫候選人打擊邪惡,遂行「正義」的移動要塞「正義行動總部」:鐵金剛號花車。
雖然它的左右手好像裝反了,但搭配上它身上的顏色,看來似乎另藏玄機...
(圖片來源:大紀元時報

在這則新聞裡,也特別提到了Yahoo!奇摩為這次立委選舉「單一選區兩票制」所製作的選舉漫畫

選舉期間候選人不找政治人物或明星,反而找米奇、米妮、哆拉A夢、跳跳虎跟加菲貓來站台,這大概是頭一遭吧。看來這位候選人不但骨子裡是位阿宅,而且在他的選區裡,跟他一樣不要藍綠,只要ACG的阿宅選民們的分布密度大概也是全國最高。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