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12/19

【他山之石】時代雜誌POY 2005正體現身

Person of the year 2005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esnar_chen.
時代雜誌2005年風雲人物正體現身,由U2主唱波諾跟蓋茲夫婦一起中獎。

時代雜誌特約編輯吉布茲在19日出刊最新一期時代雜誌主題報導文章的開場白寫道:「由於精於做好事,重整政治與再造司法,而且行善更有智慧,啟迪希望富於策略,因而激勵引領我們其他人起而追隨,比爾蓋茲、梅林達蓋茲與波諾因此獲選為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針對他與美國微軟公司創辦人蓋茲夫婦的關係,波諾告訴時代雜誌:「我們都有深重的好奇心。從喜劇到量子物理,我們無所不涉。對我而言,這是讓我們成為好朋友的原因。」

詢以與蓋茲夫婦共同推動全球衛生議題,波諾說:「當一個愛爾蘭搖滾歌手開始談這個議題,大家會不屑一顧,認為是別人付錢讓你沈迷於這些想法。但是當比爾蓋茲說十年內能消滅瘧疾,大家都知道他已經精算過好幾遍了。」而比爾蓋茲談到波諾時說:「那不是為了美化他自己。他真的看過這些資料,他關心這些錯綜複雜的事物。」


而我看了封面之後只有一個問題:
...為何正體的版面排的比較好阿?


【相關鏈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