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12/02

傳說中的「好人卡」

阿成(化名)收到的「好人卡」(via here
我其實應該針對題目(特別是這張附圖)寫點甚麼,名詞解釋或說明甚麼的都好,不然有些人或許看不懂,也實在對不起來看這篇文章的大家。但老頭自覺自己再怎麼寫,也比不上這篇《妳看過這張好人卡嗎?》寫的精采,所以就請大家點點滑鼠,移駕過去看看吧。

話說回來,自老頭我誕生至今,其實好有機會(?)收到這種卡片的,不過經驗真的會化為智慧(??),當發現「苗頭」似乎有點不對時,我反會直接發給對方「其實我是個好人,所以你就放心跟我當朋友,順其自然吧」的「順其自然卡」。然後收到卡片的人不久就會告訴我她遇到個好男友、然後結婚、生子,然後三不五時就在MSN上問我結婚了沒(或怎麼還不結婚)、跟我大談老婆經或媽媽經(或是吐她老公家裡某人的槽),要不就是要安排介紹我去相親...

早知「順其自然卡」有百分百機率會自行進化成「手帕交卡」,老頭我寧可收到一張張「閃亮亮黃金雷射護貝終極進化好人卡」……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