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07/31

【Internet】The World's Shortest Personality Test

今天逛酥餅的Blog時,看到這篇世界最短的性格測驗,就連過去 Try Try 看了。

對這種心理測驗的東西感興趣,主要還是受以前同事影響:老頭曾經在一家負責開發 AI 人工智慧(不,這裡不是講史匹老伯伯拍的那部電影)的軟體公司上班,當時幾個主要的程式設計師都對這種心理分析相關的書很有興趣,他們說:不多了解人一點,怎麼教電腦學習人的行為?(……個人承認這個邏輯確實有點對又有點怪),不過耳濡目染之下倒是學到不少,也養成對這種東西好奇的習慣。

不過大家一定會說這不是重點,到底老頭測出來是個甚麼老頭恐怕才是大家好奇的焦點(笑)。不過因為這個測驗是西洋大鼻子提供的免費服務,其結果當然會需要英翻中(或中翻英),援例,我們一樣找來八寶魚線上翻譯權充大家的貼身譯員,給它好好的來 充實 翻譯一下。

以下,就是老頭的測驗結果:


You are dependable, popular, and observant.
您可靠,普遍(大眾臉?),和敏銳(頭上長角?阿蝙兄?)
Deep and thoughtful, you are prone to moodiness.
深和周道,您是有傾向對憂鬱。(……這句加註加不好會「很有顏色」,跳過)
In fact, your emotions tend to influence everything you do.
實際上,您的情感傾向於影響一切您。

You are unique, creative, and expressive.
您獨特,創造性,和傳神。(……原來我是一張相片)
You don't mind waving your freak flag every once and a while.
您不介意揮動您的反常旗子每一次和一會兒。(……說的好像是革命黨人)
And lucky for you, most people find your weird ways charming!
並且幸運為您,多數人民發現您古怪方式迷住!(……看來我有當教主的潛質,記得找我報名)



結果真的...很不錯吧?

不過,老頭在此要誠摯的小聲呼籲大家:這些大鼻子的免費服務都很恐怖地,要是英文沒學好就去的話,當心他們跟八寶魚一起把你拱成革命黨人,到時候你被追殺時,千萬不要說是我介紹你去的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