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3/10

【站務】「支援前線」活動即日起停止,與相關說明

話說老頭我今天登入 Blogger.com 後台(畢竟年紀大了,又沒辦法靠寫文章賺錢,懶得認真為本簿新增文件也是在所難免……),看到這則系統通知,眼珠子差點沒掉下來……

這系統通知超殺的,殺到我都驚呆了,只能隨手擷個圖。

所以……
神馬是「這裡的說明」?
立馬就手賤點開鍊結來看看了,原來是……


Blogger 色情內容政策異動
Google Blogger 是這麼說的:
「我們在這星期宣佈 Blogger 色情政策將有所異動,規定含有露骨色情圖片或裸露圖像的網誌將強制設為私人網誌。

我們收到了許多關於這項政策異動的意見,表示這項異動可能影響到一些經營日久的網誌;此外,也有許多人向我們反映,這項異動會對透過張貼露骨色情內容來彰顯風格的個人帶來負面影響

我們感謝各方反映的意見,因此我們將維持現行政策,不做任何異動。……」

綜上各種資料,老頭我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

先前由本簿發起的「支援前線」活動,即日起停止(除非 Blogger.com 哪天又反悔來戰)。謝謝大家的支援。(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針對本文內容,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都將化成一股鼓勵筆者繼續發表文章的正向力量!
(但筆者很確定:「無謂的廣告留言」「涉及毀謗、傷害、人身攻擊的留言」以及「以注音文發言」等類發言,都不包含在其內)

|| 本週讀者推薦閱讀 ||